海底森林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きいてくれてコメントをしてくれた人々にごめんねっと言いたい

何年前からずっと好きなアニソンやボカロの歌が好きで、歌ってみてきた。今はできないが、好きな気持ちが何年前と同じ、何も変わっていない。その時の想いでは今の私にとっても宝物だ。

ところが、自分の歌ってみたサイトをふりかえてみると、その時の自分の傲慢さに深く恥ずかしく感じできた。何故かというと、コメントしてくれた方々の中で好感を持つ人だけに返事をするからだ。その時の自分は完全に色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がら相手を判断していたんだ。その時の自分が自分勝手で我儘だという事実に気づいたのは今ではなく、少し前のころだった。それ以来ずっと自分がしていたことに気が深く咎めている。自分の未熟さのためにコメントしてくれた人々に謝りたい。

ごめんね。私の歌をきいてくれて、コメントを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コメントの返事をしなくてごめんね。


狭间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ごめんなさい

去年年末白無垢バージョンミクの先行発売抽選があって、友達のために抽選を申し込んだんだ。自分は13年の雪ミクがそんなに好きじゃなくて、もし当たったら友達にあげるっての約束をしたんだ。まさか本当に当った。
でも先日大雪でものを手に入れたらあげたく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旧暦春節の日に、「あげたくない」と友達に言った。
今はちょっと後悔した。そんなに好きじゃないものを買ってどうするつもり。好きの人に譲ったほうがいい。だけどもうこうなってしまってどうにもならないよ。
約束したのにちゃんと守ってなかった自分は最低だ。
狭间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這裡還活著

如題,這裡還沒死呢w

剛剛補了下紙飛機的博客文章,發現其的本子。。。好想要!!

最近還好,加入了おさむらいさん的SNS,可以偷窺了。

再就是快期末了會忙起來的。

Nico被天朝墻了。

是時候想想自己想做什麼了,不能再無所事事下去,把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都拋開,親手打碎吧。
狭间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謝謝...謝謝...

從喜歡ACG以來認識了很多很多人,每一次的相遇我都很感激也很珍惜,無數次的想過:能認識你們真的是太好了;無數次的想過:真的謝謝你們...今天通過了一位很早認識的朋友讓我再一次無語凝噎.
初中通過動新論壇認識的,記得那時候沒有QQ還通過論壇短信交流(其實只是我年紀小不知道天高地厚敢去GD人家囧),很帥的一位版主大人,除了她還有另一位(他).最先認識的兩個人,對我影響很大的兩個人.
今天的話題是她=w= 除了高中偶爾聊天之外上了大學很少接觸了,上一次是過年,再上一次是她買PSP去南昌之類的事情..大概就記得這麼多.因為前陣子她過生日,我想,不管人家記不記得我起碼送上祝福是沒有錯的吧,於是單敲了一下,簡單說了幾句,不過很開心,畢竟還記得我..四五年了吧...能記得我我已經很滿足了..TAT 今天讓花子幫忙把聖誕曲趕出來了,想著上線一下,那位姐姐就敲我了-/////- 說了些同人的話題,她給我很大的鼓勵,特別感動,不知道要怎麼說...很開心,很激動,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不管最後結果怎樣!TAT
能被記得我已經很滿足了啊...給我了個那麼大的夢想..謝謝...

最後是給所有人的聖誕禮物,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_<,接下來還要多多關照了!
想い出がいっぱい
仅以这首歌,献给你们.

みんなさん、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狭间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高中的操场

其實是第二次用這張圖.第一次被刪掉了.
高中的操場.
冬天快到了呢.
耳機里是aya姐的分手快樂.
一個人的時候幾乎都在瞎想,一些有的沒的.

很多事積攢著就變成了垢,硬是粘在那裡怎麼也除不掉.
表面上一直是笑著的可是自己究竟是怎樣的自己大概最清楚.
高中每天都去學校的看臺坐著,一坐就是幾個小時甚至一下午...
下周去看老師的話還能去那裡坐著么..?

好難受

對不起在這裡怎麼也開心不起來...每次在這裡寫的東西都是痛苦的回憶

乾脆廢棄算了
狭间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ホーム |
